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49

深圳市润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饮料食品杀菌,杀菌消毒产品以及相关技术支持

网站公告
润联环保 生态消毒专家,致力解决食品饮料行业微生物超标问题,纯进口产品,符合欧盟食品安全认证,详细请咨询 18922830052 黄经理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延长食品保鲜期 企业食品长途运输 跨季销售用保鲜剂
延长食品保鲜期 企业食品长途运输 跨季销售用保鲜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8延长食品保鲜期 企业食品长途运输 跨季销售用保鲜剂 
品牌: 诺福牌
最小起订量: 1 瓶
供货总量: 99999 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14 10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关键词:一种新型保鲜剂    果蔬保鲜剂     进口果蔬保鲜剂    果蔬保鲜

果蔬的贮存和保鲜,对于果蔬产业的健康发展有重要的作用.但是我国果蔬贮运保鲜现状并不容乐观.贮运能力不足,损耗严重;缺乏完善的冷链配套设施和技术,导致果蔬质量迅速下降,损耗大;贮藏保鲜装备技术落后,影响了贮藏保鲜的质量;防腐剂及保鲜剂市场并不是十分规范.介绍了机械冷藏库, 气调贮藏,1-MCP保鲜技术,聪明鲜技术等保鲜技术的发展,聪明鲜技术可以弥补我国冷链不完整的产业缺陷;在现有贮藏技术的基础上,进一步提高果蔬在贮藏和流通环节的新鲜品质,减少损耗;提高贮藏和运输管理的灵活性;提高货架品质和延长货架时间;提高餐桌质量,给消费者新鲜的享受.聪明鲜保鲜技术的出现对于我国果蔬贮运保鲜有重要的意义

化学保鲜剂因具有延缓果蔬衰老、防腐杀菌、降低呼吸强度和减缓水分蒸发等效果,以及使用方便和价格低廉等特点,目前在我国果蔬贮藏保鲜中被广泛推广使用,成为许多果蔬采后、贮藏前或贮藏中的重要处理手段.对化学保鲜剂种类、保鲜机理和用途进行介绍,并就化学保鲜剂向广谱、高效、安全和复合型发展进行了展望.

目前市面上的果蔬保鲜剂五花八门,很大一部分没有进行过安全评价及保鲜验证,通常存在很多问题:

1、多数水果都会经过保鲜剂处理:正常达标的水果保鲜剂对人体应该危害不大,但过量保鲜剂则可能危害健康。因此吃水果前清除保鲜剂。

2、水果保鲜主要采用物理和化学两种方式:保鲜手段不同其侧重点也不同,但都是通过对保鲜品质起关键作用的主要条件进行控制的。首先是抑制其水果的呼吸来控制水果衰老的速度。其次是通过防腐和杀菌控制水果中微生物的生长。第三则是保持相对的湿度,避免内部水分的蒸发。

3、使用保鲜剂是目前比较通行的做法:只要对保鲜剂的浓度和残留量进行控制、适量的保鲜剂不会对人体造成损害。另外使用保鲜剂后成本会增加,而且保鲜剂放得多并不代表保鲜效果就好。有的水果使用保鲜剂后还会改变颜色甚至产生异味、效果会适得其反。

4、水果保鲜剂危害怎样才会存在呢?一般超标或非法添加的话对人体危害很大。可能会导致基因损坏、肝肾功能损坏还可导致慢性中毒等。比如食用了二氧化硫含量超标的食物可能会出现头晕、恶心、呕吐和等症状,严重还有可能引起急性中毒、甚至致癌。目前水果保鲜还相当混乱、市场良莠不齐、消费者还是要提高警惕。

 诺福蔬果

诺福无味型果蔬杀菌保鲜剂,是一种新型复合型杀菌保鲜剂,于各种果蔬的灭杀微生物、细菌、真菌、保鲜和防腐。该技术具有吸附、氧化、催化、抑制多酚氧化酶的发挥等全功能效果的“智能”型果蔬保鲜剂,保鲜效果好、周期长,广泛适用于各种果蔬的保鲜贮藏。使用诺福无味型果蔬杀菌保鲜剂处理后,可以降低其PH值,抑制多酚氧化酶的发挥,减轻果蔬在贮藏期间发生的生理失调现象,延缓果蔬衰老,阻止果蔬软化,使果蔬保持较高的硬度,减轻果蔬的灰霉病、青霉病、软腐病等病害。具有环保、无味、无毒、安全等特点,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。目前广泛运用于窖藏、冷藏、气调库储藏环境的灭菌和果蔬的杀菌、保鲜、防腐。保证了果蔬的种植、运输、储存和市场的经济效益。


名片

询价单